任天堂美國或欺壓合同工:家人的葬禮都不讓去

上個月,任天堂美國分公司與雇傭公司阿斯頓卡特(Aston
Carter)一起被列入工人權利申訴案,當時一名工人聲稱,他們受法律保護的工會權利受到了侵犯。而任天堂對此做出了回應,稱這名工人是“此前因泄露機密信息而被解僱的合同工”,隨後又出現了更多對任天堂合同工工作條件的指控。

任天堂美國或欺壓合同工:家人的葬禮都不讓去

近日,Axios Gaming的作者Stephen Totilo分享了任天堂美國一位前合同工的故事。

一位名叫Ash的前合同工在客戶服務中心工作,他談到了自己在人生艱難時期想要抽出時間來參加家人的葬禮,卻遭到公司恐嚇。

“他在任天堂的客戶服務中心工作了幾年,一直工作到2015年。對合同工嚴格的休假規定,以及獲得全職工作的途徑有限,增加了合同工隨時可能被解僱的壓力。他說,這種壓力甚至加劇了自己的心臟病。Ash說,當他的祖父去世時,他的幻想破滅了:‘我被告知,如果我去參加他的葬禮,我回來后就找不到工作了。’”

據報道,任天堂的合同工受雇於人力資源公司,公司把他們當作“二等”員工——因為他們沒有全職員工的福利,也從來沒有機會跳槽到更安全的崗位。

(0)
上一篇 2022-05-13 14:48
下一篇 2022-05-13 14: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