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碧CEO表示公司擁有保持獨立所需的一切條件

育碧CEO Yves Guillemot近日就該公司可能被收購的猜測發表了評論。這家知名法國遊戲公司在過去幾年裡推遲了大量產品的發行,其聲譽也因工作場所的不當行為醜聞而受損。近幾個月來,在遊戲行業整合趨勢日益加劇的情況下,該公司成為了許多猜測的對象。

育碧CEO表示公司擁有保持獨立所需的一切條件

上個月有報道稱,這家《彩虹六號》和《孤島驚魂》系列的幕後公司吸引了幾家私募股權公司的收購興趣,包括Blackstone Inc.和KKR & Co.。

上周,有消息稱育碧創始人Guillemot家族正考慮與一家私募股權公司合作收購育碧。

在周三的育碧全年財報電話會議上,CEO Guillemot表示:“業內有很多關於整合的討論,尤其是育碧。”

“我們的總體立場是明確和眾所周知的。正如我們去年2月所說的,我們擁有保持獨立所需的一切。我們擁有人才,產業和金融規模,以及強大的IP組合,可以在未來幾年創造巨大的價值。

“它為我們提供了與娛樂和科技領域各大公司建立戰略合作夥伴關係的計劃。目前的猜測讓我們清楚地看到了我們資產的真正吸引力和價值,以及我們的價值創造潛力。”

“正如之前所提到的,作為一家上市公司,我們的董事會應考慮所有股東和我們優秀團隊的利益,這是最佳做法。”

Guillemot說,在電話會議接下來的時間裡,他不會就這個問題發表任何進一步的評論。

遊戲行業的併購活動在2021年達到創紀錄的850億美元,預計今年將達到1500億美元,微軟收購動視暴雪和Take-Two收購Zynga等大型交易已經在2022年宣布。

在最近的收益電話會議上,育碧還提供了其產品發行計劃的最新消息,包括付費遊戲《阿凡達:潘多拉邊境》、《馬力歐+瘋狂兔子:星耀之願》和《碧海黑帆》。

(0)
上一篇 2022-05-12 04:18
下一篇 2022-05-12 04: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