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過80%的公司正在根據陳舊的數據進行決策

儘管世界已經變得越來越以數據為導向,但一項新的全球研究表明,企業在做出關鍵的商業決策時,越來越多地面臨著如何在正確位置獲取正確數據的問題。由Dimensional
Research為數據整合專家Fivetran進行的這項研究發現,82%的公司正在根據陳舊的信息進行決策。

85%的公司認為這導致了錯誤的決策和收入損失。此外,86%的受訪者表示,他們的企業需要獲得實時的ERP數據,以做出明智的商業決策,但只有23%的企業有相應的系統來實現這一目標。幾乎所有的人(99%)都說他們正在努力獲得存儲在ERP系統中的信息的一致訪問。

總的來說,65%的受訪者表示訪問ERP數據很困難,78%的受訪者認為軟件供應商故意使其如此。接受調查的人說,對ERP數據的訪問不暢直接影響到他們的業務,導致運營緩慢、決策失誤和收入損失。

“如果公司要真正做到數據驅動,他們就不能只根據一小部分信息或過時的業務數據來做決定,”Fivetran的首席執行官喬治-弗雷澤說。”數據的成功需要儘可能地查看最新鮮、最完整的數據集。勝利的公司是那些能夠靈活地獲取最新數據並立即將其用於工作的公司。”

你可以在Fivetran的博客上閱讀更多內容:

https://www.fivetran.com/blog/new-research-the-high-cost-of-stale-erp-data

下面有一個關於調查結果的信息圖表摘要:

超過80%的公司正在根據陳舊的數據進行決策

(0)
上一篇 2022-05-11 20:14
下一篇 2022-05-11 20: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