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曝光理想毀約校招生 簽完三方被解約

互聯網“過冬”的浪潮下,造車新勢力也不能置身之外。5月11日,有用戶在脈脈等平台透露,理想汽車在5月毀約了2022年畢業的校招生,其中不少人已經和理想汽車、學校簽署了三方協議,準備等着畢業答辯結束后入職。

對此,據新浪科技報道,理想汽車回應稱,近期理想汽車進行了業務調整,部分崗位被關閉,涉及部分今年尚未入職的校招生夥伴。

鑒於可能對這些學生重新找工作造成的不便,理想汽車提供了調崗選擇和解約賠償的方案,目前正在與相關學生進行溝通。

報道稱,理想汽車發生的業務調整,主要涉及攝像頭自研和內部系統。至於涉及到的校招生比例有多少,理想汽車表示“具體人數暫不方便告知”。

網友曝光理想毀約校招生 簽完三方被解約

而據此前爆料的學生稱,三方都已經簽好了,現在被告知解約。還有半個月就答辯畢業了,這個點上哪找工作去,理想汽車真厲害啊,希望各位準畢業生們引以為戒。不是裁個別人,整個部門都被裁了。

另有網友曝光理想汽車校招發送的郵件顯示,由於理想汽車近期對業務架構進行調整,少部分尚未入職的校招同學將面臨offer解約的情況。

理想已儘可能在內部為您尋找其它崗位,但非常遺憾,目前公司內沒有相關匹配的崗位,理想汽車本周內會進行解約賠償的溝通。

網友曝光理想毀約校招生 簽完三方被解約

(0)
上一篇 2022-05-11 18:11
下一篇 2022-05-11 18: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