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分美劇神作 《老友記》第二季在國內各大視頻平台上線

5月11日上午消息,包括愛奇藝、B站、騰訊視頻、優酷等多個平台宣布,自12點起上線開播《老友記第二季》。各平台的播出政策大同小異,基本都是會員看全集,非會員每日12點更新2集,也就是今天可以免費看頭兩集,分別是《羅斯的女友》和《母乳》,全季共24集。

嘗試點播后發現,劇集採用英文原聲,中英雙字字幕。

據悉,《老友記》第一季此前已於2月11日在多平台上線,同時2~10季也都承諾全部引進,看來相關翻譯、校對等工作正在有序進行。

《老友記》系列可以說是美劇神作,第二季的豆瓣評分高達9.8。2002年9月,第八季獲得第54屆黃金時段艾美獎喜劇類最佳劇集,女主瑞秋的扮演者詹妮弗·安妮斯頓喜提喜劇類最佳女主角。

全劇主要講述了居住在紐約的莫妮卡、錢德勒、瑞秋、菲比、喬伊和羅斯三男三女作為彼此最好的朋友,在同一屋檐下生活的日常故事。

其中第二季梗概如下:

羅斯·蓋勒不知瑞秋·格林對他的感覺,並和老同學茱莉開始戀愛。瑞秋·格林對此很不開心,並嘗試破壞這一對戀人。

已經開始新戀情的瑞秋·格林在一次就酒醉時通過電話留言機跟羅斯·蓋勒表白。讓羅斯·蓋勒在瑞秋·格林和茱莉間無所適從,在錢德·賓的建議下羅列兩人的優缺點比較決定。但羅斯·蓋勒知道自己真正愛的還是瑞秋·格林,於是很快與茱莉分手。

經歷重重波折終於和瑞秋·格林重新開始。喬伊·崔比安尼由於在肥皂劇扮演雷莫瑞醫生大獲成功,賺夠錢可以住進自己的公寓。菲比·布菲找到了同父異母的弟弟小弗蘭克。

莫妮卡·蓋勒也開始與父親的老朋友理查德交往。但孩子的問題讓一心想要孩子的莫妮卡·蓋勒忍痛與其分手。

9.8分美劇神作 《老友記》第二季在國內各大視頻平台上線

(0)
上一篇 2022-05-11 15:13
下一篇 2022-05-11 15: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