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宣布將為需要到州外墮胎的美國員工支付出行費用

微軟近日已經證實,它將為其希望墮胎美國員工提供支持。該公司將提供出行費用援助並確保其美國員工能獲得相關醫療服務。據了解,微軟已經為其在美國的員工提供了墮胎和性別確認的護理服務。

microsoft-4.jpg

這些服務現在還將包括出行費用援助。對該政策進行修正以包括出行費用是由於美國有關尋求墮胎權利的法律發展。

上周有關美最高法院意見草案的一個泄漏事件顯示,法院可能會推翻其在全美範圍內使墮胎合法化的決定。雖然尋求墮胎的權利早在1973年就已合法化,但該決定一直受到一些支持生命的團體的反對。

據了解,今年美國有31個州出台了某種形式的墮胎禁令。這意味着微軟在數個州的員工將無法使用相關的醫療設施。因此,該公司的發言人證實,該公司已經提供了出行費用援助。

另外,像亞馬遜、Yelp、花旗集團、Levi Strauss & Co等公司也都已經承諾為需要到州外進行墮胎的美國員工支付費用。亞馬遜方面則還表示,該計劃不僅覆蓋墮胎範圍,另外還將包括心臟病學、細胞基因治療和藥物濫用障礙服務等治療。微軟則還沒有提供任何具體細節。

(0)
上一篇 2022-05-11 11:03
下一篇 2022-05-11 11: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