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推出為Windows打造的新自適應配件

微軟在Xbox自適應控制器和去年秋天推出的Surface自適應套件方面取得了成功並做了大量工作使各種能力的人都能使用計算和遊戲之後,該公司又邁出了新的一步–推出了為Windows開發的自適應配件(Adaptive Accessories)。

微軟推出為Windows打造的新自適應配件

首先是一個微軟自適應鼠標(Microsoft Adaptive Mouse)和一套配件,其可以類似於Xbox自適應手柄(Xbox Adaptive Controller)的工作方式連接到微軟自適應中樞–除了可定製的微軟自適應按鈕(Microsoft Adaptive Button)可以無線連接到Hub上。

微軟推出為Windows打造的新自適應配件

此外,按鈕和鼠標可以用3D打印部件進行進一步定製,並增加定製鼠標“尾巴”或按鈕頂蓋的能力從而適應更廣泛的特殊需求。據微軟稱,鼠標、集線器和按鈕將可跟任何Windows PC兼容。

跟新配件一起出現的還有一個新的包容性技術實驗室(Inclusive Tech Lab),它是Xbox團隊在2017年開始的原始實驗室的繼承者。這個新技術實驗室空間被設計成高度模塊化,並成為一個“殘障人士的大使館“以及為實體和虛擬訪客提供無障礙技術。

另外,微軟還強調了正在Windows 11中進行的工作–包括Live Captions、語音訪問和Natural Narrator,這些功能現在可以在Windows Insider構建中使用並在最近的未來混合工作活動中展示。

除了在Windows中的工作,微軟還利用Ability峰會對Microsoft Edge進行了大量的改進,其中的重點則是無障礙性。這些改進包括自動圖像描述、自動生成的Alt標籤、朗讀和沉浸式閱讀器及編輯器。

(0)
上一篇 2022-05-11 07:56
下一篇 2022-05-11 08: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