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219億美元美陸軍合同面臨障礙:資金短缺、人才流失

微軟向其陸軍合作夥伴展示其聯合生產的IVAS系統和硬件值得13億美元的額外支出,並最終在未來十年內獲得219億美元的日期正在快速接近。在過去的幾個月時間裡,微軟在通往2022年5月23日測試日期的道路上遇到了一些阻礙。

微軟219億美元美陸軍合同面臨障礙:資金短缺、人才流失

有報道稱其潛在的219億美元的合同可能被過度估計了價值,另外,美國陸軍在開發後期只向該公司配給了一小部分資金。

正如ITPro Today報道的那樣,在2021年3月下達的3.73億美元的初始5000個訂單中還有3.33億美元未支付,微軟目前只收到了4000萬美元,更不用說這家雷德蒙公司為採購初始合同而投入的研發資金了。

在最初的5000個設備訂單之上,微軟正在為2023財年申請額外的4億美元以幫助解決額外訂購的6898個顯示頭套訂單。

微軟219億美元美陸軍合同面臨障礙:資金短缺、人才流失

截至目前,微軟正在急劇虧損,雖然陸軍和測試人員最近表示現實頭套表現出不俗的發展前景,但也有報道稱,步兵測試人員對該公司處理反饋的速度感到擔憂。

與此相關的是,Hololens部門正在處理據說是人才流失的問題,因為Meta公司(前身為Facebook)為其AR元空間遊戲挖走了該部門的頂尖人才。

儘管有上述情況,美國陸軍部長Christine Wormuth於當地時間周三在參議院軍事委員會發言時對微軟的合作情況表達相當滿意,她認為該計劃正在順利進行中。

據悉,微軟將從2022年5月23日到2022年6月17日給向五角大樓展示這套設備,從而釋放潛在的13億美元的額外合同支出並獲得確定以開始在未來幾年向美國陸軍交付121500個顯示頭套的旅程。

(0)
上一篇 2022-05-11 07:55
下一篇 2022-05-11 07:5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