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特斯拉工廠未轉移訂單生產?郭明錤說出原因

5月10日消息,天風國際證券分析師郭明錤今天發布推文表示對上海特斯拉工廠生產的態度,他表示停產被認為是暫時的,因此自停工以來特斯拉尚未將訂單從上海工廠轉移到其他工廠,特斯拉工廠復工後生產不穩定,主要瓶頸是零部件和物流。

上海特斯拉工廠未轉移訂單生產?郭明錤說出原因

據鳳凰網科技了解,5月10日下午消息,特斯拉方面針對暫停生產的相關消息回應稱,目前還沒有收到有關上海工廠停產的通知。此前據知情人士透露,由於供應問題,該公司上海工廠周一停止了生產。

4月19日,特斯拉中國方面發布消息稱,在上海市各級政府部署協調下,4月17日和4月18日,特斯拉8000名員工陸續返廠。其中,工廠電池、電機車間於4月19日早晨恢復生產。“特斯拉會在接下來的3、4天內進行產能逐步爬坡,到整體單班滿產。”特斯拉超級工廠生產製造高級總監宋鋼表示。

上海工廠是特斯拉的第三座超級工廠,也是特斯拉在美國本土以外的首座超級工廠,主要生產Model 3轎車和Model Y SUV,現在已成為特斯拉的出口中心,向歐洲和亞洲其他地方出口汽車。中國乘用車市場信息聯席會(CPCA)公布的數據顯示,特斯拉今年2月份在中國的批發銷量為56515輛,其中出口到國外市場總計33315輛。

(0)
上一篇 2022-05-10 19:46
下一篇 2022-05-10 19:4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