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幣跌破33000美元 當前水平已從高位折半

加密貨幣在全球投資者逃離高風險投資大潮中普跌,比特幣重挫至2021年7月的水平。這種全球最大的數字貨幣周一下跌多達5.1%,紐約時間10:47報約32630美元。以太幣一度下跌7%,Solana下跌7.3%, Avalanche下跌9.4%。

圖片.png

Galaxy Digital Holdings Ltd.掌門、加密貨幣億萬富翁投資人Michael Novogratz警告稱,他預計情況在好轉前還會變得更糟。

“在我們達到新的平衡之前,加密貨幣交易可能與納斯達克相關,” Novogratz周一在Galaxy的第一季財報電話會上表示,“我的直覺是,還有更多的傷害,至少在接下來的幾個季度里,這將是一個非常顛簸、動蕩和艱難的市場,然後人們才會有些我們處於平衡狀態的感覺。”

數據顯示,周一加密貨幣市場普遍走低,Cardano下跌8.4%,Polkadot下跌6.7%。

比特幣最近的跌勢使得它可能堅定地脫離2022年的交易區間,完全逆轉最近一次推動比特幣去年11月觸及近69000美元高位的牛市行情。

(0)
上一篇 2022-05-10 01:55
下一篇 2022-05-10 03:5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