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數據發布WD Black SN850X和P40遊戲硬盤

今天,西部數據公司在”What’s Next”活動中宣布為其不斷增長的WD_BLACK遊戲產品組合增加了兩款新產品:WD_BLACK
SN850X NVMe SSD和WD_BLACK P40 Game Drive
SSD。旨在提升遊戲體驗,擴大的產品組合為玩家提供了更多選擇,以升級他們的PC或遊戲機。

YdBIeV8RXlQACS2a.jpg

即將推出的WD_BLACK遊戲組合產品包括:

WD_BLACK SN850X NVMe SSD – 這款PCIe Gen4 SSD專門為追求性能的鐵杆玩家而優化,可提供7300 MB/s的極速讀取速度。憑藉最小化延遲、預測性加載和自適應熱管理技術、可下載的WD_BLACK Dashboard及其新的遊戲模式2.0(僅適用於Windows)可解鎖PC性能提升功能,玩家可以在遊戲中輕鬆完成流媒體的錄製和支配。可選的散熱器(1TB和2TB型號)可幫助SSD的保持峰值性能,並包括RGB照明,以搭配各種遊戲裝備。

eZcPTaae1e6bjmzo.jpg1YwcvyDLosWtuIWh.jpg

WD_BLACK SN850X NVMe SSD將有1TB、2TB和4TB三種容量,起價189.99美元(美國建議零售價)。

GnWjLygGloajIdst.jpg

WD_BLACK P40外置遊戲固態硬盤–專為尋求性能和風格兼備的便攜式存儲設備的遊戲玩家設計,具有USB 3.2 Gen2x2接口和2000 MB/s的讀取速度,並配有可定製的RGB燈光(僅限Windows)。搭配 WD_BLACK Dashboard 軟件可完全控制 LED 燈光顯示,並可與許多現有的 RGB 生態系統同步,不僅如此它還具有光滑、緊湊和抗震的設計。

WD_BLACK P40遊戲驅動器固態硬盤將有500GB、1TB和2TB三種容量,起價119.99美元(美國建議零售價)。

上述產品可從2022年7月開始在選定的西部數據零售商、電子零售商、轉售商、系統集成商和西部數據商店購買。

(0)
上一篇 2022-05-10 01:55
下一篇 2022-05-10 01:5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