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Xbox雲服務的故障使一些玩家無法啟動和購買數字遊戲

Xbox出現問題,使一些玩家無法啟動遊戲遊玩,在商店的購買也持續失敗。根據Xbox的狀態頁面,故障開始於美國東部時間4點左右,公司目前正在進行修復。”我們知道一些用戶無法購買和啟動遊戲或開始雲遊戲會話,”Xbox支持部門在一條推文中說。”我們的團隊正在進行調查。請密切關注這裡和我們的狀態頁面的更新。http://Xbox.com/status。”

圖片.png

最近這一連串的問題是在周五晚上和周六早上的大規模故障之後發生的。一些玩家無法啟動雲遊戲會話,啟動數字遊戲,發起購買,甚至無法訪問第三方的流媒體應用程序,包括Netflix和Disney Plus。

圖片.png

雖然Xbox隨後似乎解決了這些問題,但沒過一天,看起來其商店、數字遊戲和雲遊戲的問題已經開始重新出現。現在有一個簡單的方法可以暫時繞過該問題以等待官方的線上修復工作,如果你受到中斷的影響,嘗試將Xbox設置為你的”家庭”遊戲機時,應該仍然能夠離線玩遊戲。Xbox支持部門還說,重新啟動你的Xbox主機可能會有幫助。

(0)
上一篇 2022-05-08 08:08
下一篇 2022-05-08 08:0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