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業選手吐槽《光環:無限》現狀糟糕 被微軟和343罰款

光環世界錦標賽2022,是在《光環:無限》上進行首個職業比賽賽季,從去年12月開始,到今年10月結束,將舉行8項賽事。但就像《光環:無限》自發行以來就面臨著各種問題一樣,光環世界錦標賽也遇到了一些問題和小爭議。

最新的例子與《光環:無限》HCS戰隊選手Tyler“Spartan”Ganza有關,他最近聲稱自己因為吐槽《光環:無限》遊戲現狀而被罰款。

職業選手吐槽《光環:無限》現狀糟糕 被微軟和343罰款

當地時間5月4日,Spartan在推特上發表了一系列強烈吐槽《光環:無限》現狀的推文。Spartan將《光環:無限》的最新更新描述為“迄今為止最糟糕的更新”,他再也無法維護343了。根據Spartan的說法,《光環:無限》已經變得“無法遊玩”了,以至於他“甚至不能完成自己的工作”。在後續推文中,他呼籲343立即提供修復更新。

一天後,Spartan發消息說他被罰款了,但他繼續表示,他不會向任何人道歉,並堅持自己所說的一切。Spartan並未提及罰款的更多細節,所以目前尚不清楚是什麼原因導致光環世界錦標賽做出了這一決定,也不清楚處罰有多嚴重。

職業選手吐槽《光環:無限》現狀糟糕 被微軟和343罰款

雖然看上去Spartan是因為吐槽《光環:無限》遊戲而被罰款,但也有可能是因為他在吐槽中使用的語言和語氣不當,或者也有可能是他與其他推特用戶的互動方式導致的。Spartan當天發布的許多內容都被認為是不符合職業選手身份的,不管這是不是對《光環:無限》的吐槽。

(0)
上一篇 2022-05-07 15:11
下一篇 2022-05-07 15: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