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CEO稱要通過製造更廉價車型全面超越特斯拉

通用汽車CEO瑪麗·博拉日前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通用汽車要通過製造更廉價的電動汽車,取代特斯拉成為世界上最大的電動汽車製造商“通用正全力以赴,到5年後我們在美國的電動車銷量將超越其他車企,其中也包括特斯拉。”瑪麗·博拉說道。

通用CEO稱要通過製造更廉價車型全面超越特斯拉

而為了達成這一目標,通用汽車除了推出高端車型外,還將推出3萬美元(約合人民幣20萬元)以下的電動汽車,通過“高端+廉價”并行戰略進一步獲得更大的市場份額。

外媒猜測, 瑪麗·博拉口中的3萬美元純電動車將會是即將面世的雪佛蘭探界者EV以及另一款未公布的神秘電動車。目前,在美國市場通用汽車旗下最便宜的電動汽車為Bolt EV,起售價為3.15萬美元(約合人民幣21萬元),特斯拉入門版Model 3為4.699萬美元(約合人民幣31萬元)。

(0)
上一篇 2022-05-07 12:08
下一篇 2022-05-07 12:0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