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Switch運動》日本首周售出19萬 NS日本銷量已超3DS

我們通常在周四看到的日本Fami銷售數據由於日本的黃金周假期而推遲,但現在有一些早期數據顯示了《任天堂Switch運動》在日本首發周的銷售情況。

《任天堂Switch運動》日本首周售出19萬 NS日本銷量已超3DS

《任天堂Switch運動》首發周在日本售出19萬份,是上周日本最暢銷的遊戲,但其首發銷量低於《Wii Sports Resort》,後者在首周售出了35.4萬份。但值得注意的是《Wii Sports Resort》的銷量全部來自實體版,我們尚不清楚《任天堂Switch運動》在eShop上的表現如何,考慮到數字銷售,該作在日本的銷量可能會超過30萬份。

除了遊戲《任天堂Switch運動》外,Fami通表示Switch已售出2460萬台,已超過3DS在日本的銷量,並且3DS花了十年才達到這個銷量,Switch只用了5年。

(0)
上一篇 2022-05-07 12:08
下一篇 2022-05-07 12:0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