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圖機場計劃選用特種花旗松木擴建 實現綠色發展

伍茲貝格和米勒-赫爾合夥公司透露了擴建西雅圖-塔科馬國際機場的計劃,該機場將採用可持續設計的新擴建工程,其內部採用當地採購的花旗松木製成的特殊木材。C廳擴建工程的設計考慮到了確保疲憊的旅客能夠輕鬆找到他們在機場周圍的路。它將增加145530平方英尺(約13500平方米)的餐飲和零售空間,一個祈禱和冥想區,以及一組新的航空公司休息室。

但其最顯著的特點是其內部裝飾,其靈感來自於當地,並將把花旗松雕刻成複雜的曲線,創造出引人注目的天花板,一個夾層和多個座位區。

.webp

“受太平洋西北地區的啟發,大廳的內部展現了環境的相互作用,這是由當地的能量和與自然景觀的聯繫所決定的,”伍茲貝格解釋說。”更活躍的公共空間的設計反映了西雅圖和該地區著名市場的活動場景,一個集市位於大廳的中心,酒吧和零售亭框住了一個開放的座位區,這個座位區緊挨着一個供當地音樂家表演的舞台。這個舞檯面向大樓梯,為夾層的餐廳提供了一個優良的視野。”

.jpg

C廳擴建項目將由西雅圖港擁有和運營,其目標是成為北美最環保的港口。考慮到這一點,計劃中的可持續設計主題包括一個基於屋頂的太陽能電池陣,以減少對電網的消耗15%,另外還注重最大限度地利用自然光,並通過智能玻璃玻璃減少太陽輻射。將使用節能的加熱和冷卻系統來保持舒適的溫度,並儘可能地減少用水量。

C廳擴建工程預計將於2023年中期開始施工,並將於2027年完工。其預算目前為3.4億美元,最高不超5億美元。

.jpg

(0)
上一篇 2022-05-06 19:58
下一篇 2022-05-06 20: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