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美國出現Mac Studio和MacBook Pro交貨難:最長延遲3個月

除了基礎規格的 Mac Studio 和 MacBook Pro 之外,其他型號的訂單都出現了嚴重的延遲情況,蘋果公司的 Mac
Studio、14/16 英寸 MacBook Pro
的在線配置訂購選項都被推遲了。根據蘋果美國的在線商店,與這些設備首次發布時的情況類似,現在每台設備的延期交貨時間最長為“10至12周”。

ax2qrdc1.webp

目前,基本的 16 英寸 MacBook Pro 可以在今天訂購和提貨,而基本的 M1 Max Mac Studio 可以在 8 天內交付。基本的 14 英寸 MacBook Pro 現在通常估計在 6 月 27 日至 7 月 12 日交付。基本的M1 Ultra Mac Studio 也是 6 月 27 日至 7 月 12 日。

其他配置都需要更長的等待時間,包括

● M1 Max Mac Studio。6月24日至7月1日

● M1 Ultra Mac Studio。”10-12周”

● 14英寸MacBook Pro。7月6日至7月21日

● 16英寸的MacBook Pro。7月6日至7月21日

蘋果的Studio Display也出現了延誤,所有的配置–不同的支架、可選納米紋理屏幕–都需要8-10周的時間才能發貨。現在,當一個設備剛剛推出時,這類延遲是很熟悉的,這是對原始需求的一種展示。當蘋果為準備新設備而耗盡庫存時,也會有類似的發貨日期延長,但這些型號都不可能在很長一段時間內被取代。

(0)
上一篇 2022-05-06 09:58
下一篇 2022-05-06 09: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