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推出Yoga AIO 7 可為智能手機提供旋轉式第二屏幕

聯想升級了AIO 7一體機產品,它是一款27英寸、4K、一體式台式電腦,屏幕可以旋轉90度。新的AIO將不在北美而在”其他特定地域市場”銷售。定價尚未公布,去年的機型起價為1599美元。這個型號的新功能是,機主可以將他們的智能手機屏幕無線投射到27英寸旋轉顯示器上。(手機必須支持DLNA、AirPlay、Miracast或LElink)

07_Yoga_AIO_7_27Inch_Tour_Front_Facing.0.webp

能旋轉屏幕的計算機近期在市場上頗受關注,部分原因是垂直視頻格式在社交媒體上的增長,這一功能也許可以吸引在該空間編輯視頻和照片的創作者。它也可能是體驗TikTok的一種潛在的搞笑方式。

在內部,該設備由AMD的Ryzen 6000處理器和可選的AMD Radeon RX 6600M圖形卡驅動。與去年的型號一樣,可以通過USB-C將筆記本電腦插入AIO 7,用相同的外設控制兩個設備。

旋轉顯示器並不是從AIO 7開始的,一些電視產品和Chrome OS台式機過去也曾涉足過,但在一體機中看到旋轉顯示器仍是不尋常的。聯想今天宣布了Yoga和IdeaPad系列的其他一些設備,其中許多設備優先考慮將功率與便攜性相結合,對於那些需要更多屏幕空間的人來說,AIO是一個有趣的解決方案。

05_Yoga_AIO_7_27Inch_Hero_Front_Facing_Left.webp

(0)
上一篇 2022-05-05 20:57
下一篇 2022-05-05 20: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