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妹黑化也救不了 漫威大片《奇異博士2》均分63 口碑一般

自從大熱的《復聯4》之後,漫威為未來十年準備了多部超級英雄大片,雖然部分電影的票房不錯,但是口碑爆棚的幾乎沒有,現在《奇異博士2》的評分也解禁了,雖然有緋紅女巫黑化的戲碼,但M站均分只有63,口碑一般。

《奇異博士2》的爛番茄指數也只有84,新鮮度也不算高,M站的均分還在下滑,昨晚還是65分,現在是63分了,好評與差評分化明顯,最高的評分達到了91分,最低的只有25分。

奧妹黑化也救不了 漫威大片《奇異博士2》均分63 口碑一般

奇異博士將面對前所未見之怪現象,魔法、怪物、混沌……在多元宇宙中,一切都有可能發生。業內人士約翰·坎皮亞透露,《奇異博士2》重大驚喜數量比《復仇者聯盟3》《復仇者聯盟4》《蜘蛛俠:英雄無歸》加起來還要多。

《奇異博士2》講述了一個充滿危險,多重現實、奇異交錯的未知世界。奇異博士與信念相合的夥伴、神秘的盟友、還有敵我難分的故人,被迫闖入超乎想像的另類現實,抵抗神秘強大的對手。

該片由山姆·雷米執導,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切瓦特·埃加福特、瑞秋·麥克亞當斯、本尼迪克特·王回歸出演,“緋紅女巫”伊麗莎白·奧爾森和“美國小姐”Xochitl Gomez新加盟。

《奇異博士2》將於5月4日在中國台灣、香港、澳門和日本上映,5月6日在北美上映。此前有傳言稱《奇異博士2》中國內地已送審。

奧妹黑化也救不了 漫威大片《奇異博士2》均分63 口碑一般

(0)
上一篇 2022-05-04 09:47
下一篇 2022-05-04 09: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