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發者可從5月9日起申請抽籤參加蘋果WWDC 2022現場“特別活動”

開發者可以從5月9日開始申請參加6月6日的全球開發者大會親身”特別活動”。蘋果宣布WWDC將於2022年6月6日至6月10日舉行,隨着美國疫情趨緩,WWDC 2022的第一天有親臨現場的環節。這個只有開發者參加的特別活動是蘋果公司自2020年COVID-19大流行以來舉辦的第一個親臨現場活動。

48228-94205-Apple-Park-WWDC-xl.jpg

任何參與了蘋果開發者計劃或蘋果開發者企業計劃參與者都可以從5月9日開始申請參加。隨機選擇抽籤將決定哪些申請人能夠參加,這與以前的WWDC親臨活動很相似。

雖然WWDC的主題演講和會議仍然是預先拍攝的數字活動,但蘋果正在邀請開發者親自參加這一特別活動。與會者將與蘋果工程師和專家一起觀看預先錄製的主題演講,並獲得進入蘋果總部全新打造的開發者中心參觀的機會。

開發人員可以在太平洋時間5月9日上午9點至5月11日上午9點提交參加申請。抽籤的獲勝者將在太平洋時間5月12日下午6點前得到通知。

WWDC是蘋果公司向全世界展示其最新操作系統更新和開發者工具的年度活動。預計蘋果將分享有關iOS 16、iPadOS 16、macOS 13、tvOS 16和watchOS 9的信息。與往常一樣,硬件是否會在WWDC上發布持續有耳聞,但蘋果近年來在該活動中基本上沒有宣布新硬件產品。

了解更多:

https://developer.apple.com/wwdc22/special-day/

(0)
上一篇 2022-05-04 00:47
下一篇 2022-05-04 02:4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