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傳一加OnePlus 10 Ultra將引入潛望式相機 內置驍龍8代1+處理器

一直有一些傳言稱,一加今年可能會推出OnePlus 10 Ultra手機,現在我們得到了一些更多的細節,消息人士Yogesh Brar透露說,一加的目標是通過即將推出的Ultra機型實現在一加10 Pro的相機體驗基礎上的提升,這也可能是一加歷史上第一次出現潛望式相機。

gsmarena_000.jpg

但目前我們沒有具體的傳感器型號信息。此外,Brar證實OnePlus 10 Ultra將首次使用高通即將推出的驍龍8代1+芯片組,該芯片組採用台積電的4納米工藝製造。

此前消息稱OnePlus 10將根據市場情況提供兩種處理器芯片,分別是聯發科Dimensity 9000和Snapdragon 8 Gen 1芯片。在次旗艦型號陣容當中一加還將帶來採用Dimensity 8000和Snapdragon 888芯片的Nord機型,Snapdragon 7 Gen 1配置的機型也有傳聞,但目前沒有提供實際的發布信息。

圖片.png

(0)
上一篇 2022-05-03 23:46
下一篇 2022-05-03 23:4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