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MacBook Pro產品供應商的上海工廠已恢復生產

據DigiTimes報道,在上海疫情趨緩,防疫管控開始放鬆后,蘋果供應商廣達正在逐步恢復其中國工廠的MacBook產品生產。據供應鏈消息人士稱,生產廠的訂單拉動情況正在慢慢轉強,這會提高MacBook
Pro機型的供應量,並縮短蘋果客戶在過去幾周所經歷的延長交貨時間。

仍有許多蘋果筆記本用戶在等待3月和4月訂購的MacBook Pro機型到貨,由於蘋果的供應問題,他們的發貨時間被大大推遲了。

據分析師郭明錤表示,廣達是高端MacBook Pro的唯一供應商,自防疫封控依賴,MacBook Pro大部分型號交貨時間增加了三到五周,一些高端定製型號的MacBook Pro配置要到6月底到7月初才能交貨。

儘管MacBook Pro的生產逐漸恢復,但供應問題預計依然影響2022年第三季度的產品銷售。蘋果上周表示,防疫措施和元部件短缺將繼續使其難以生產足夠的產品來滿足消費者的強勁需求,這最終將影響蘋果6月份的收入。

macbook-pro-4.webp

(0)
上一篇 2022-05-03 17:47
下一篇 2022-05-03 17: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