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一嫌犯潛入商店偷竊寶可夢卡片 被警察當場擊斃

根據國外媒體報道,美國佛州奧西歐拉縣警察向四名偷竊寶可夢卡片和一份披薩的嫌犯開火。其中一名嫌犯在送往醫院途中死亡,另外兩名嫌犯被控盜竊罪。根據副警長Cole Miller撰寫的宣誓書提供的情況,上周三晚,一輛牌照模糊的黑色奧迪車停在佛州基西米一家塔吉特商店前,隨後多輛警車前往。

佛州一嫌犯潛入商店偷竊寶可夢卡片 被警察當場擊斃

據報道,警察目擊兩名身着連帽衫佩戴口罩的青年下車,塔吉特內部防損官報警稱,看到同樣裝束的青年藏起了寶可夢卡片和一份披薩。Miller表示事後通過監控錄像證實了這些細節。

儘管Miller的起訴宣誓書不遺餘力地描述了槍擊細節,但對於嫌犯離開商店時情形的描述卻極盡模糊。

宣誓書寫道:“在包圍停車場后,多位警察嘗試與黑色奧迪車溝通,隨後警方逮捕嫌犯的嘗試引發了槍擊行為。”

據現場目擊者描述,槍響後有兩名嫌疑人受傷,另一人喪命。據媒體報道,第四名嫌疑人也被拘留,但尚不清楚是否受到指控。所有人都被送往當地醫院,截至4月28日,一名倖存者仍無法出庭。據報道,嫌犯並未持有武器。

根據佛州法律,為保護參與致命槍擊事件的警察,他們的身份不會被公開。奧西歐拉縣治安官Marcos López在周三晚的新聞發布會上介紹道,兩名警官在槍殺這位手無寸鐵的寶可夢卡片大盜之後“身體健康”。

“我相信手下警察所有行為都是正當的,”López對媒體介紹道,“我200%信任他們根據培訓和經驗所做的一切。事態升級了。這就是真實的世界。”

雖然供應情況有所緩解,但寶可夢卡片仍然是收藏家和黃牛的心頭好。

(0)
上一篇 2022-05-03 11:47
下一篇 2022-05-03 11: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