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另一款類“寶可夢Go”《魔獸》手游已被取消

暴雪《魔獸世界》已經公布了全新資料片“巨龍時代”,但這並不是唯一一個與魔獸主題相關的大型開發項目。暴雪娛樂證實了其即將於5月4日凌晨1點公布《魔獸》全新手機遊戲。彭博社的知名遊戲業界人士Jason
Schreier在推特上表示實際上有兩款魔獸主題手游已開發數年。這次揭秘的將是其中之一。

網傳另一款類“寶可夢Go”《魔獸》手游已被取消

這次另一款手游項目似乎已被取消。Windows Central的Jez Corden表示,另一款類似於《Pokemon go》的手機遊戲“實際上已經被取消了”。“下周公布的這款遊戲與《Pokemon go》完全不同,但據我所知,效果可以說很棒。”

Schreier進一步表示,“我可以確認,我在第一條推文中提到的兩款遊戲之一,也就是類《Pokemon go》的那一款,在今年早些時候被取消了。另一款則將於下周揭曉。”

這款手機遊戲將於今年晚些時候推出。關於暴雪的其他項目:《守望先鋒2》目前正在PC上進行PvP封閉測試。《暗黑破壞神:不朽》將於6月2日面向iOS和Android發行,同時還將面向PC進行公開測試。

網傳另一款類“寶可夢Go”《魔獸》手游已被取消

(0)
上一篇 2022-05-01 04:34
下一篇 2022-05-01 04: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