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宇航員進行太空行走 啟動新的機器臂

遠征67號飛行工程師、俄羅斯聯邦航天局(Roscosmos)宇航員Oleg Artemyev和Denis Matveev於美國東部時間周四上午10點58分開始俄羅斯太空行走53任務,繼續激活新的歐洲機械臂--一個安裝在最近到達的Nauka艙段上的37英尺長的機械臂系統。這次太空行走預計將持續至少6個半小時。

Roscosmos-Cosmonauts-Denis-Matveev-and-Oleg-Artemyev-Crop-768x768.webp

在4月18日持續6小時37分鐘的太空行走中,Oleg Artemyev和Denis Matveev安裝並連接了歐洲機械臂的一個控制面板。宇航員們還拆除了機械臂的保護罩,並在Nauka上安裝了扶手。該機械臂將被用來在空間站的俄羅斯艙段移動太空行走者和有效載荷。

NASA Television、 NASA app和該機構的網站將繼續對太空行走進行報道。

在周四的太空行走中,兩名宇航員將監測機器臂在移除隔熱層和發射鎖后從其抓取裝置中的首次指令性運動。機械臂的末端效應器將逐一轉換到新的基點上。宇航員們還將在Nauka艙段上安裝更多的扶手。

Artemyev穿的是有紅色條紋的俄羅斯Orlan宇航服。Matveev將穿上有藍色條紋的太空服。這是Artemyev職業生涯中的第五次太空行走,也是Matveev的第二次太空行走。這是2022年空間站的第五次太空行走,也是空間站組裝、維護和升級的第250次太空行走。

(0)
上一篇 2022-04-29 08:08
下一篇 2022-04-29 08:0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