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視暴雪股東投票批准微軟收購 超98%投贊成票

今年初,微軟正式宣布將斥資690億美元收購動視暴雪,這是微軟史上最大收購案。一旦完成,微軟將成為繼騰訊和索尼之後的世界第三大遊戲廠商。根據最新報道,在今天的特別股東大會上,動視暴雪股東以98%股份佔比投票通過了微軟的收購交易。

動視暴雪股東投票批准微軟收購 超98%投贊成票

首席執行官Bobby Kotick表示:“今天我們股東的壓倒性支持票證實了我們的共同信念,即與微軟一起,我們將更有能力為我們的玩家創造巨大價值,為我們的員工創造更多機會,並繼續專註於成為一個熱情、尊重和包容的工作場所。”

不過,這還並不意味着微軟收購就能順利完成,還需要等待聯邦貿易委員會(FTC)的調查。

據微軟此前的一份聲明顯示,當前有30億人在玩遊戲,沉浸在互動遊戲的樂趣中,遊戲已發展成為規模最大、增長最快的娛樂形式。

而此次收購將加速微軟在移動(手機)、個人電腦、遊戲機和雲領域的遊戲業務增長,並將為“元宇宙”業務提供基石。

(0)
上一篇 2022-04-29 08:05
下一篇 2022-04-29 08: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