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確認今年將繼續推出可摺疊手機產品 並承諾確保供應

與以往不同,三星今天提前宣布該公司正在開發新的可摺疊移動設備,這些設備將於今年晚些時候推出。Galaxy Z Fold
3和Galaxy Z Flip
3是目前市場上最熱門的摺疊手機。現在,我們可以期待這家韓國公司在2022年下半年發布新一代的可摺疊設備,而三星現在已經在2022年第一季度的財報電話會議上確認了這一點。

三星確認今年將繼續推出可摺疊手機產品 並承諾確保供應

在電話會議上,三星的一位代表說:”關於準備計劃在下半年推出的新的可摺疊機型,我們目前正在全力以赴。”

此外,三星移動業務副總裁Kim Sung-koo表示,該公司正尋求將可摺疊手機作為”我們業務範圍內僅次於Galaxy S系列的另一個主要着重點”。該公司還將確保,新的可摺疊設備最終在市場上銷售時不會受到供應鏈問題的影響。

對於新的可摺疊機型,我們將徹底做好準備,確保關鍵部件的無縫供應,這樣我們就能充分應對市場機會,並在它們進入市場的那一刻起實現銷售最大化。

無論情況如何,三星正式着手開發新設備不應該讓人感到意外。自2019年以來,該公司每年都會推出可摺疊設備,Galaxy Z Flip 3是三星的第一款售價1000美元以下的家族成員,價格相較於以往的產品相對好接受了一些,為999美元。希望Galaxy Z Fold 4和Galaxy Z Flip 4能夠在2022年以更加合理的價格推出。

(0)
上一篇 2022-04-28 22:14
下一篇 2022-04-28 22: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