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版電影《太空堡壘》確定新導演 美劇《鷹眼》導演將負責該片

近日外媒報道,籌備長達15年之久的真人版《太空堡壘》有了新進展,索尼宣布美劇《鷹眼》導演 瑞斯·托馬斯將執導該片,目前的劇本由Marcum & Holloway負責,Brian Gatewood和Alessandro Tanaka進行改寫,Harmony Gold也有參與。

真人版電影《太空堡壘》確定新導演 美劇《鷹眼》導演將負責該片

《太空堡壘》

這部片上一次有動靜還是2017年,當時宣布《神奇女俠》編劇傑森·福克斯將執筆劇本,《小丑回魂》導演安德斯·穆斯切蒂執導影片,結果他們後來全部退出。

《太空堡壘》是上世紀80年代著名科幻動畫,美國公司Harmony Gold將三部日本動畫《超時空要塞》、《超時空騎團》、《機甲創世記》重新剪輯編劇配音,打造成一部85集的全新動畫,隨後還推出過續集。90年代本劇曾經引進國內,成為一代國人集體回憶。

真人版《太空堡壘》項目一波三折,早在2007年華納就敲定了電影版權,初代蜘蛛俠托比·馬奎爾曾有望出演影片,《奪寶奇兵》系列編劇勞倫斯·卡斯丹創作劇本,但沒有下文。後來影片版權易手索尼,溫子仁一度接手,但最終不了了之。

如今是該項目第四次啟動,不知道最終命運如何。

好萊塢近幾年關於機甲類電影項目不少,Netflix將拍攝喬丹·沃格-羅伯茨執導的 《機動戰士高達 真人版》,亞馬遜有望接手羅森·馬歇爾·瑟伯執導的 《戰神金剛》。

真人版電影《太空堡壘》確定新導演 美劇《鷹眼》導演將負責該片

《機動戰士高達 真人版》概念圖

(0)
上一篇 2022-04-28 15:55
下一篇 2022-04-28 15:5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