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三家頁岩油氣商暗示增產 加緊努力緩解供應短缺

大陸能源(CLR.US)、赫斯(HES.US)和Matador
Resources(MTDR.US)暗示,計劃提高美國頁岩盆地的產量。隨着大型石油公司準備在本周晚些時候公布業績,這可能是未來形勢的一個預兆。單獨來看,增加的產量是很小的,但如果美國其他幾十家公共和私營運營商效仿,這可能是一個跡象,表明美國頁岩商正在加緊努力,以緩解全球原油供應短缺,並把握每桶100美元的油價。

美國市值最大的兩家石油生產商埃克森美孚(XOM.US)和雪佛龍(CVX.US)將於4月29日公布財報。

Hess首席執行官John Hess周三在一次電話會議上表示:“我們將認真考慮在今年晚些時候增加第四個鑽井平台,這將加快我們在北達科他州Bakken油田的產量。世界正面臨著結構性的石油供應赤字,解決這個問題的唯一辦法是增加行業投資,而這需要時間。”

美國三家頁岩油氣商暗示增產 加緊努力緩解供應短缺

此前,先鋒自然資源(PXD.US)和西方石油公司(OXY.US)等大型頁岩油運營商表示,設備短缺和成本上漲將使頁岩油很難超過今年的生產目標。

這一趨勢將部分緩解美國總統拜登的壓力。在俄烏戰爭后后,拜登呼籲美國石油公司利用油價高企帶來利潤而增加產量,為消費者降低汽油價格。即便如此,由於國際上對購買俄羅斯原油的限制,美國的增量不太可能抵消俄羅斯帶來的石油產量大幅下降。

大陸能源表示,其2022年的石油日產量將平均為20.5萬桶,較兩個月前的預期增長2.5%。大陸能源將資本支出從23億美元增加到27億美元。赫斯則表示,由於與埃克森美孚在圭亞那的大型項目,以及巴肯和墨西哥灣的增產,未來五年該公司的產量每年可以增長10%。

位於二疊紀盆地的Matador公司表示,預計石油和天然氣產量將“大幅增加”,第二季度將達到10.7萬桶/日,較前三個月增長14%。Matador預計今年資本支出將增長31%,達到6.75億美元,部分原因是服務成本上漲和新鑽井開發。

美國能源信息署本月稍早公布,今年美國平均日產量將為1201萬桶,低於此前預估的1203萬桶,因生產商面臨嚴重的成本膨脹。

(0)
上一篇 2022-04-28 15:54
下一篇 2022-04-28 15:5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