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達人用不到600美元自製Studio Display

Studio Display 標準玻璃起售價格為 11499 元,Nano-texture 納米紋理玻璃面板起售價為 13499 元。這對於普通用戶來說無疑是太貴了,現在油管頻道 Luke Miani 在最新一期視頻中,介紹了如何用不到一半的價格自製 Studio Display。

76pwst4y.webp

Luke Miani 購買了一台 2014 年的 5K iMac,他打算將其用於 DIY Studio Display。這台 5K iMac 已經有 8 年的歷史了,它的規格還不錯,但在目前的競爭中沒有什麼值得注意的地方。

它採用了第四代四核酷睿i7處理器,24GB DDR3內存,以及4GB AMD Radeon R9 M295X GPU。那些專門在互聯網上搜索這個型號的人將會高興地知道,它可以運行蘋果最新的macOS Catalina更新。

在將所有東西安裝到位並獲得顯示信號后,接下來是網絡攝像頭。Miani 不能使用現有的5K iMac的攝像頭,因為它的特點是用一根電纜將所有其他組件,如麥克風、環境光傳感器和LED指示燈結合起來。相反,他附加了一個用於樹莓PI項目的USB攝像頭,而且它足夠小,可以裝在 DIY Studio Display 的機箱內。

不久之後,他將所有東西重新排列整齊,展示了一個可以工作的 DIY Studio Display。當與實際的 Studio Display 進行比較時,你可以看到 DIY 面板上有巨大的邊框,同時缺乏 P3 色彩支持。米亞尼說,要獲得這一功能,你必須購買2015年或以後的5K iMac,如果這對你很重要的話。

(0)
上一篇 2022-04-28 15:24
下一篇 2022-04-28 15:5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