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多部大片跑路 電影《珠峰隊長》選擇逆流而上

馬上就是五一小長假了,這也來也是電影行業的一個重要檔期,去年的票房高達16.3億,超過了2019年記錄,然而2022年多部電影大片宣布撤檔,目前五一期間僅有7部電影,其中紀錄片《珠峰隊長》逆流而上,將檔期專門調整到了五一期間。

據北京青年報報道,4月24日晚,原計劃5月1日上映的影片《遇見你》宣布延期上映;4月25日,動畫電影《迷你世界之覺醒》《我是霸王龍》都宣布取消原定於4月30日上映的計劃,加上之前宣布撤檔的《保你平安》《哥,你好》《檢察風雲》《您好,北京》《豬豬俠大電影·海洋日記》,已有8部電影宣布五一撤檔。

在撤檔之後,五一檔的電影目前只剩下7部,分別是《我是真的討厭異地戀》《出拳吧,媽媽》《只要你過得比我好》《珠峰隊長》《壞蛋聯盟》《小美人魚的奇幻冒險》《笨鳥大冒險》。

其中紀錄片《珠峰隊長》可謂逆流而上,該影片原定於5月13日正式上映,后宣佈於4月29日至5月4日提前開啟全國點映。

該影片官方微博寫道:“在五一檔影片相繼撤檔、大家都在慨嘆五一檔又要消失的悲觀情緒下,我們做出了一個在外界看來非常不理智的決定:將這一部拼上性命才拍出來的《珠峰隊長》提前到五一檔進行全國大規模超前點映。

五一多部大片跑路 電影《珠峰隊長》選擇逆流而上

(0)
上一篇 2022-04-28 09:44
下一篇 2022-04-28 09:4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