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 v101.0.4951.41發布 新的下載按鈕到來底部提示條刪除

Google瀏覽器101版的首個正式版本已經到來 ,目前藍點網已經及時同步更新了各版本離線安裝包可點擊下載。本次更新最值得關注的新功能就是下載按鈕,其實下載按鈕此前已經支持但底部的下載進度提示條未被刪除。
更新到最新版本后開啟新版下載按鈕后底部下載進度提示條已經被移除,現在下載按鈕功能已經能正常使用。

新下載按鈕是這樣的:

Chrome v101.0.4951.41發布 新的下載按鈕到來底部提示條刪除

怎麼開啟:

升級至最新版後轉到chrome://flags/#download-bubble將默認Default改為Enabled后按提示重啟瀏覽器。

修改後下載任意文件會出現彈窗選擇位置后直接在右上角下載按鈕里顯示進度,底部進度條功能被徹底刪除。

同時你可以點擊下載按鈕查看最近的下載記錄,也可以轉到下載頁面查看所有記錄支持複製文件下載地址等。

離線安裝包下載地址點擊這裡查看:[2022年4月27日] [下載] Google瀏覽器 101.0.4951.41 正式版離線安裝包

(0)
上一篇 2022-04-27 17:34
下一篇 2022-04-27 17: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