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款LG Gram正式發布:英特爾12代移動CPU加持 可選獨顯

在韓國本土市場推出幾周后,2022 款 LG Gram 產品線終於做好了推向國際市場的準備。在七款設備中,包括了四款筆記本電腦、兩款變形本、以及 +view 便攜式顯示屏。處理器可選英特爾 12 代酷睿 i3 到 i7 SKU,儘管新聞稿中沒有披露確切的型號,但我們可推測與韓版一樣是 -P 系列 —— 較舊款具有更高的 28W TDP 和綜合性能表現。

1.jpg

(來自:LG Newsroom)

存儲方面,2022 款 LG Gram 筆記本電腦也升級到了 LPDDR5 內存 + PCIe 4.0 固態硬盤。

顯卡方面,LG Gram 17 / 16 機型可選搭配英偉達 GeForce RTX 2050,以增強創作或遊戲時的圖形體驗,同時電池容量也較核顯版本有所增加(90 vs 80 Whr)。

2.jpg

屏幕方面,除了 LG Gram 15 沿用 15.6 英寸 @ 16:9 的寬高比,其它機型都為 16:10 的寬高比,且變形本 SKU 都支持 Wacom AES 2.0 觸控筆輸入。

分辨率上,LG Gram 17 / 16 / 16 變形本都為 Quad HD+(2560×1600),LG Gram 14 / 14 變形本則是 FHD+(1920×1200)。

3.jpg

值得一提的是,2022 款 LG Gram 迎來了網絡攝像頭的重大升級(FHD 傳感器)、且完全支持 Windows Hello 生物認證。

即便如此,LG 還是讓該系列筆記本電腦做到了極致輕薄,其中 LG Gram 14 低至 999 克、最重的 LG Gram 17 獨顯型號也僅 1435 克。

4.jpeg

軟件方面,LG 帶來了 Mirametrix 的 Glance,特點是能夠在用戶視線偏離時模糊顯示 / 關閉屏幕,或在人離開時自動鎖定。

此外還有 PCmover Professional,該軟件能夠幫助用戶輕鬆地將數據從舊 PC 遷移至新設備。

5.jpg

最後,+view 是一款 16 英寸的便攜顯示器,旨在幫助 LG Gram 16 用戶輕鬆擴展顯示。其採用了  16:10 的 IPS 面板,支持 USB-C 一線通連接。

上述產品將於今年 2 季度開始推出,涵蓋北美、歐亞等主要市場。至於確切的上市日期和售價細節,還請留意當地的零售渠道。

(1)
上一篇 2022-04-27 15:25
下一篇 2022-04-27 15:2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