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鵬汽車員工維權:P7多次全車斷電 換車自費承擔14萬差價

今日,有小鵬車主、小鵬汽車員工在網上維權,其小鵬P7出現多次全車斷電情況,但如果要換車的話,需要他自己承擔14萬元的差價費,對此,車主不能接受。

據車主介紹,他本人極度熱愛小鵬,他在20年十月份我購買了第一台P7 670N版,21年的七月購買了第二台P7 670E版,成為全國首位雙料P7車主。

並且在21年用NGP結束長途旅行后,出於對小鵬的極度熱愛加入了小鵬,成為了小鵬汽車員工。

而在今年,他為了宣傳小鵬品牌和NGP輔助駕駛前往黑龍江,但是3月10日,在旅途中小鵬P7出現了高速失去動力,電池電機亮故障燈的情況,NGP直接退出在幾秒內我的車速由120KM急速降至了0KM,車輛徹底失去動力。

當時後面還跟着一台重型貨車,幸好車主緊急變道至應急車道,否則後果將不堪設想,此次事故給其造成了巨大的心理陰影及精神創傷。

不過,斷電故障在一個月後再次發生,4月9號,其P7在小鵬超充站充電的時候,全車突然斷電離線,徹底失去動力,甚至車門和後備箱無法關閉,無法駛離現場。

小鵬汽車員工維權:P7多次全車斷電 換車自費承擔14萬差價

出於對品牌的信任及對小鵬出色的售後服務的認可,車主寧願相信這兩次車輛突然斷電只是個例,並不能說明小鵬汽車整體的品控出現了問題。

但在4月19日,小鵬汽車體驗官劉璐代錶廠家來和車主協商解決此事,給了兩個解決方案。

一是車輛返廠維修,並給與部分車輛服務積分作為補償。如果不同意維修,小鵬汽車小鵬公司可以按二手車價格回收此車,由車主本人按照新車價格重新購置小鵬產品。

並且回收的二手車輛需要按照維修過的大修車輛價值進行回收,正常二手車值22萬,但是因為P7本身的質量問題需要拆裝電池只能給到18萬,同時新車的價格要按照漲價過後32萬元計算,中間的14萬差價全部由車主來承擔,這是換車的唯一途徑。

並且明確表示,第一小鵬汽車公司無法保證每一台提供給消費者的小鵬新車,從工廠生產線下線出廠后都沒質量問題,第二這次事故車主本人沒有遭受到重大的身體創傷,可以視同並未對車主造成實質性的傷害。

對此極度漠視消費者生命權及產品質量的言行,車主感到深深的震驚及不解,也感到非常心寒,堅決不能接收此調解方案。

目前,車主還在同小鵬汽車協商當中,後續保持關注。

小鵬汽車員工維權:P7多次全車斷電 換車自費承擔14萬差價小鵬汽車員工維權:P7多次全車斷電 換車自費承擔14萬差價小鵬汽車員工維權:P7多次全車斷電 換車自費承擔14萬差價小鵬汽車員工維權:P7多次全車斷電 換車自費承擔14萬差價小鵬汽車員工維權:P7多次全車斷電 換車自費承擔14萬差價小鵬汽車員工維權:P7多次全車斷電 換車自費承擔14萬差價小鵬汽車員工維權:P7多次全車斷電 換車自費承擔14萬差價小鵬汽車員工維權:P7多次全車斷電 換車自費承擔14萬差價小鵬汽車員工維權:P7多次全車斷電 換車自費承擔14萬差價小鵬汽車員工維權:P7多次全車斷電 換車自費承擔14萬差價小鵬汽車員工維權:P7多次全車斷電 換車自費承擔14萬差價小鵬汽車員工維權:P7多次全車斷電 換車自費承擔14萬差價小鵬汽車員工維權:P7多次全車斷電 換車自費承擔14萬差價小鵬汽車員工維權:P7多次全車斷電 換車自費承擔14萬差價小鵬汽車員工維權:P7多次全車斷電 換車自費承擔14萬差價小鵬汽車員工維權:P7多次全車斷電 換車自費承擔14萬差價小鵬汽車員工維權:P7多次全車斷電 換車自費承擔14萬差價

(0)
上一篇 2022-04-27 14:23
下一篇 2022-04-27 14: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