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iegogo宣布Becky Center為新任CEO

官方新聞稿稱:前醫療保健應用 Healthjoy 副總裁、且在 Groupon 從事過八年工作的 Becky Center,現已正式加盟 Indiegogo 並擔任該眾包平台的首席執行官。去年底, Andy Yang 在當了兩年 Indiegogo CEO 后跳槽 Meta 。他的上一任 David Mandelbrot 經歷了大規模裁員,后以“個人原因”離職,而 Andy Yang 臨危受命接管該網站、並度過了一段特別動蕩的時期。

1.jpg

(來自:Indiegogo 新聞稿)

Becky Center 在一份新聞稿中稱:“很高興能夠在眾包發展的關鍵時期加盟 Indiegogo,我們正較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看重互聯網社區,同時希望能夠團隊個人力量、以支持並實現共同的願景和目標”。

在這個過渡時期,該平台似乎已經接受了其作為 Kickstarter 長期次要競爭對手的事實。不過後者本身也遇到了一些問題,其 CEO Aziz Hasan 已於本月早些時候離職。

就 Indiegogo 而言,在被多年未能交付的活動拖累得筋疲力竭之後,其正在努力重新贏得廣大客戶的信任。比如今年 2 月,該平台就推出了一項旨在讓活動策劃更加合規的“信任證明”功能。

Becky Center 的加盟,無疑將幫助 Indiegogo 帶來更多改進。此外本月早些時候,該平台推出了“討論線程”等功能,以進一步提升網友們的參與度。

2.jpg

Indiegogo 在宣布新任 CEO 的新聞稿中指出,過去幾年時間裡,該公司團隊一直專註於產品與平台創新、以及提升用戶的信任度與安全性。

Becky Center 將繼續推動這些舉措,同時優化 Indiegogo 業務的各個方面,捕捉增長並為公司尋找新的機會、並且加大在創作者經濟等領域的戰略投入。

此外 Indiegogo 將尋求擴大對企業家業務生命周期的支持,此前該平台已率先與 BRANDED 和 Clearco 等公司開展過創新合作,以協助企業家在眾籌活動之外加速成長。

最後,IVP 投資者 Jules Maltz 在一份新聞稿中指出:

我們自豪於 Indiegogo 領導團隊中有 2/3 女性成員,且平台上有 47% 的成功活動都是由女性主導運營的。

Becky Center 是一位經驗豐富、且擁有全新視野的領導者,我們對 Indiegogo 的未來感到十分激動。

(0)
上一篇 2022-04-27 10:23
下一篇 2022-04-27 10: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