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人機製造商大疆宣布暫停俄羅斯、烏克蘭業務

北京時間4月27日消息,無人機製造商大疆創新科技表示,公司內部正在重新評估不同司法管轄區的合規要求。在目前的審視期間,大疆將暫停在俄羅斯和烏克蘭的所有業務活動。大疆表示,公司正在與客戶、合作夥伴和其他利益相關者就暫停在受影響地區的商業運營進行接洽。

fca317bb-7a06-44e5-9586-95c207d8d40c[1].png

大疆表示,我們正在與客戶、合作夥伴和其他利益相關者就在受影響地區暫時停止業務運營進行接觸。今年
3 月份,大疆就“無人機產品被德國最大的電子零售商 MediaMarkt
下架”一事回應稱,上周,大疆及全球合作夥伴的社交媒體賬號均遭受了協同一致的水軍刷屏攻擊,誹謗大疆在國際局勢中有不當行為,給多方的社交媒體運營帶來了困擾。           

大疆表示,德國 MediaMarktSaturn 零售集團是大疆多年的合作夥伴,也是這起網絡暴力事件的受害者之一,上周五他們考慮安全原因暫停了電商與門店的大疆無人機銷售,關於這一事件雙方仍在溝通和討論中。

大疆在說明中指出,他們已多次重申大疆所有產品均為民用目的設計,無法滿足軍事規格的要求。目前在海外社交平台上指責大疆支持戰爭的說法是完全錯誤的。

此外,大疆稱在全球遵守適用的法律法規,內部合規團隊由經驗豐富的專業人士組成,以確保大疆的商業活動完全符合國際規則。


(0)
上一篇 2022-04-27 09:52
下一篇 2022-04-27 10:2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