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達成收購協議后,“告別推特”成熱門話題

特斯拉CEO埃隆·馬斯克(Elon Musk)周一達成收購Twitter的協議,消息傳出后,Twitter上出現了包括“再見Twitter”(GoodByeTwitter)在內的幾個熱門話題標籤,似乎預示着用戶流失即將到來。

馬斯克達成收購協議后,“告別推特”成熱門話題

但很多用戶之所以在他們的推文中加上這類標籤,或者語帶戲謔地談論離開該平台,主要是為了取笑那些無法忍受馬斯克對待言論自由方式的所謂自由主義者。

雖然大多數評論者似乎都無意真的退出這個平台,但一些知名用戶確實宣稱,他們將關閉自己的賬戶。

擁有100萬粉絲的好萊塢知名女演員賈米拉·賈米爾(Jameela Jamil)在這筆交易宣布后不久表示:““埃隆收購Twitter的一個好處是,我最終將離開,不再是這裡的一個完全的社會威脅。所以這對你們來說是雙贏的。”

賈米爾接着發了一條“我的最後一條Twitter”的帖子,一張她和她的寵物狗的照片。

《紐約時報》專欄作家查爾斯·布羅(Charles Blow)告訴他的64.5萬名粉絲:“不管怎樣,我一直在遠離社交媒體。這將是我徹底告別這個應用程序所需要的推動力。”

其他一些人則表示,他們將繼續參與這個平台,直到情況明朗,在馬斯克的掌管下,最終會發生什麼變化。

對於Twitter上發生的這種現象,美國知名政治評論員Ana Navarro-Cardenas諷刺稱,如果她給每個說要離開Twitter但沒有離開的人一美元,需要的錢“可能足夠買一輛特斯拉”。

(0)
上一篇 2022-04-26 10:22
下一篇 2022-04-26 10: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