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碼顯示Android 14甜品代號為“翻轉蛋糕”

雖然自 Android 10 系統開始,Google 已經棄用了使用甜點來命名新版本的方式,但是內部依然沿用。根據科技媒體 XDA-Developers 透露的最新信息,在 Android Gerrit 中發現了 Android 14 的甜點名稱,新版本的代號為 Upside Down Cake。

3f1m81sm.webp

Upside Down Cake 是指翻轉蛋糕,是將本來在蛋糕表面上的水果,例如切片菠蘿等先放在平底鍋,然後才將蛋糕粉漿倒進去再放入烤箱烘焙,此時蛋糕是上下翻轉的狀態。

烘焙完成,將平底鍋從烤箱取出,用比平底鍋稍大的餐盤把蛋糕倒扣出來,蛋糕就回複本來上下沒有翻轉,菠蘿片在蛋糕上面的正常狀態了。

6gilr339.webp

相對於 Android 此前版本所選擇的甜品名稱,翻轉蛋糕並不是特別“高大上”了。這其實不應該是一個驚喜,因為過去已經有幾個泄露的消息透露了 Android 版本和與之相關的甜點代號。Android 10 被稱為 Quince, Android 11被稱為 Red Velvet Cake,而 Android 12 和 13 分別被稱為 Snow Cone 和 Tiramisu。

(0)
上一篇 2022-04-25 17:02
下一篇 2022-04-25 17: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