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t on iPhone 13 Pro》最新視頻展示新加坡的海南雞飯大戰

蘋果最新的“Shot on iPhone”視頻《Poached》慶祝了新加坡人喜愛的雞肉飯,Chef’s Table的創作者David Gelb用iPhone 13 Pro製作了這一作品。周日在蘋果官方YouTube頻道發布的Shot on iPhone 13 Pro – Poached探討了新加坡小販中心和食品館提供的食物,其中主要展示的是雞肉飯。

48068-93901-poached-still-xl.jpg

這種被廚師和餐館老闆Bjorn Shen稱為“相當於紐約人的披薩”的雞肉飯是一種主食,並構成了這一視頻故事的基礎。

這部迷你紀錄片由Chef’s Table的創作者和Jiro Dreams of Sushi的導演David Gelb製作,其討論了麥斯威爾食品中心(Maxwell Food Center)的Tian Tian的“雞肉飯大戰”。創始人MDM Foo的女兒Ms Loi接手后,對工作方式的意見分歧促使主廚Wong離開。

Wong繼續在幾個攤位外開了另一家看起來很相似的企業,並提供他認為在控制權轉移之前TianTian的雞肉飯的烹飪方式。現在,這兩家企業提供相同的菜肴但略有不同,不過它們都各自贏得了自己的觀眾。

當天發布的製作視頻顯示,Gelb是如何用iPhone 13 Pro拍攝紀錄片的。這包括將iPhone安裝在專業級的滑塊和三腳架上、使用各種支架和轉盤及其他設備。

由於小販廚房的空間有限,iPhone被看作是在狹窄條件下拍攝視頻的一種方式。除了微距模式和所提供的各種工具外,Gelb特別指齣電影模式的焦點變化選項是一個重要的後期製作工具。

另外,團隊還廣泛使用了將iPhone安裝在難以安置大型系統的地方的能力。有一次,iPhone則被固定在一把用來準備攤位食物的大刀上。Apple Watch也被在不尋常的位置用來作為顯示器。

《Poached》是繼2月份電影《Life is But a Dream》之後蘋果委託朴贊郁拍攝的,朴贊郁是國際知名導演,以《小姐》和《老男孩》等電影聞名。

(0)
上一篇 2022-04-25 08:02
下一篇 2022-04-25 08: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