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14開發代號曝光:Upside Down Cake“翻轉蛋糕”

按計劃,5月份Google I/O大會召開后,Android 13將進入Beta階段,屆時除了Pixel,預計還會有其它OEM機型獲准升級。儘管多數用戶都還沒嘗鮮Android 13,但沒想到,Android 14的蛛絲馬跡已經浮出水面。

在AOSP中,開發者挖掘到了Android 14的內部開發代號為Upside Down Cake“翻轉蛋糕

喜歡西餐甜點的朋友對此應該很了解,它指的是蛋糕的製作方式,就像法國的TARTY TARTY一樣,將本來放置在蛋糕表面上的水果,例如切片菠蘿等先放在平底鍋,然後才將蛋糕粉漿倒進去再放入烤箱烘焙,與之前先烤再裱花的做法不同,此時蛋糕是上下翻轉的狀態。 烘焙完成後,將平底鍋從烤箱取出,用比平底鍋稍大的餐盤把蛋糕倒扣出來,切片水果等餡料會在這個時候重新出現在蛋糕的上方。

暫時還不清楚這個可愛的代號和系統構建本身之間有何關聯,Android 14會繼續改善對多任務、eSIM技術等支持,系統也會更加流暢、穩定,方向和Android 13似乎保持一致。

Android 14開發代號曝光:Upside Down Cake“翻轉蛋糕”

(0)
上一篇 2022-04-24 11:20
下一篇 2022-04-24 12:1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