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軍印度社交商務 亞馬遜收購初創公司GlowRoad

知情人士稱,亞馬遜(AMZN.US)在印度業務上投資了65億美元,現在正通過全現金收購社交商務初創公司GlowRoad,以探索印度的社交商務。亞馬遜發言人證實了此次收購,表示此舉將有助於該公司實現其到2025年將全國1000萬家企業數字化的承諾。

Amazon-glowroad..jpg

發言人表示:“亞馬遜將繼續探索新的方式,以實現印度的數字化,取悅客戶、微企業家和賣家,將成立4年的初創公司GlowRoad帶入市場,是朝着這個方向邁出的關鍵一步。”

GlowRoad以批發價向客戶銷售產品,並幫助客戶在Facebook和WhatsApp上轉售,它還為他們提供了物流網絡和收款功能。4月初,GlowRoad表示將擴展到東南亞地區的一些市場。

GlowRoad致力於培養更多的“居家創業者”,並將許多獨特的、沒有品牌的供應商引入該平台。

截至發稿,收購的財務條款仍未披露。

screen-0.jpg

(0)
上一篇 2022-04-23 14:51
下一篇 2022-04-23 14:5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