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Apple Cash借記卡賬戶卡組織發生變動 開始逐步轉換到VISA

蘋果現金虛擬借記卡(Apple Cash)似乎正在從Discover轉換為Visa網絡,蘋果網站上的一些更新圖片顯示了這一點,Twitter用戶@Kanjo也指出了這一點。自推出以來,蘋果現金(原名Apple Pay Cash)一直通過與綠點銀行合作在Discover網絡上運營。

Discover是美國規模較小的銀行卡網絡之一,在全球範圍內可以被接受的刷卡機和取款機網絡比卡組織雙雄Visa和Mastercard少得多。

apple-cash-visa-hero.webp

過去幾天,蘋果網站上的幾張Apple Cash虛擬卡圖片已經被換成了Visa借記卡標誌的新圖片,這意味着Apple Cash借記卡賬戶向更廣泛接受的網絡過渡似乎正在進行中。

目前還不清楚蘋果是否會立即將現有的基於Discover的蘋果現金賬戶過渡到Visa網絡,但在我們的測試中,似乎新的蘋果現金賬戶現在正在用Visa創建。

apple-cash-visa-apple-pay.webp

不止如此,如果你目前有一個Discover蘋果現金賬戶,只需要在設備的設置中停用Apple Cash,然後重新激活它,它將在Visa網絡上生成一個新的Apple Cash設備賬號。

apple-cash-visa-watch.webp

區別於Apple Card信用卡,Apple Cash類似於借記卡(不能透支且沒有實體卡),允許用戶通過Apple Pay和信息應用輕鬆發送和接收資金。用戶可以將資金儲存在Apple Cash中,以便於使用,將其與銀行賬戶或其他借記卡聯繫起來以提取資金,或者用這些資金來償還Apple Card的餘額。Apple Card的返現收益也以蘋果現金的形式支付。

(0)
上一篇 2022-04-22 21:50
下一篇 2022-04-22 21: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