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宣布與中國綠色碳匯基金會建立合作關係 並在成都開展試點項目

蘋果公司今日宣布,與中國綠色碳匯基金會建立新的合作夥伴關係,在支持研究、探索最佳實踐等方面提供支持。並圍繞提高中國可持續森林管理的碳匯數量和質量的目標,幫助建立合作夥伴網絡。

蘋果宣布與中國綠色碳匯基金會建立合作關係 並在成都開展試點項目

中國擁有豐富的森林資源,但目前大多都還沒有被認證出可量化的高質量的森林碳匯量,這就無法更好地推動社會資金對森林保護和森林可持續經營管理的投資和公益投入。中國大都市圈的生態系統也具備捕捉和儲存大氣中的碳的潛力,而目前沒有現成的方法來充分衡量和評估這些都市圈範圍內的氣候生態效益。

蘋果與中國綠色碳匯基金會的合作將用於支持和推動四川省的碳匯優先區的區劃,並制定和探索可在中國其他地區推廣的森林可持續經營管理碳匯的最佳做法指南和方法。除此之外,蘋果還將通過該合作支持在成都市開展試點項目,展示中國城市生態系統在碳清除和應對氣候變化方面所具備的潛力。

這項工作將有助於在中國建立一套有效的森林碳匯項目規劃設計行動指南,並形成優質的碳匯項目儲備,進一步強化蘋果公司在中國支持以自然為基礎的碳移除工作的努力。自2015年起,蘋果在中國開展了一系列森林保護的項目,也將在其他環保方面繼續努力,這些也是2030年實現全球產業鏈碳中和目標的一部分。幾乎所有總部位於中國的蘋果的主要供應商已經承諾使用100%可再生能源來支持這一目標。

《從農場到海洋:保育紅樹林,維繫當地人生計,保護地球》

《從農場到海洋:保育紅樹林,維繫當地人生計,保護地球》

與此同時,蘋果也致力於幫助全球受氣候變化影響的社區獲得氣候復原力能力和經濟效益。

關於該項目的更多內容可至蘋果官網查看。

(0)
上一篇 2022-04-22 12:40
下一篇 2022-04-22 12: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