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稱奧巴馬夫婦與Spotify將不會簽署新的播客協議

據彭博社周四報道,Spotify和奧巴馬夫婦的製作公司Higher Ground Productions將不會簽署新的播客協議

Obamas_inaugural_ball.jpg

奧巴馬夫婦在2019年首次與該音樂流媒體平台簽訂了協議。從那時起,Higher Ground在Spotify上發布了一些播客節目,包括《The Michelle Obama Podcast 》和《Renegades: Born in the USA》。雙方的協議將於今年到期,據說他們不會再續約。

彭博社報道稱,Higher Ground目前正在與其他潛在的合作夥伴進行談判,包括iHeartMedia和亞馬遜的Audible。彭博社稱,Higher Ground正在尋求一項允許其在多個平台上同時發布多個節目的交易,這是Spotify決定不與奧巴馬夫婦續約的一個主要原因。

據報道,另一個限制是,奧巴馬夫婦希望限制他們在這些節目中的出現,只願意出現在一個八集的節目中。

米歇爾·奧巴馬在2019年曾表示,Higher Ground是為了提供一個“放大那些經常被忽視或完全沉默的聲音的機會”。

Spotify沒有對評論請求作出回應。Higher Ground拒絕發表評論。

(0)
上一篇 2022-04-22 08:20
下一篇 2022-04-22 08: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