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微軟Edge的新側邊欄:在Windows上與Bing、Office整合

微軟Edge的新側邊欄菜單現在正向瀏覽器Canary通道的部分用戶推出,它允許用戶在不打開新標籤的情況下在Bing上搜索網頁、訪問計算器等工具、在Outlook上閱讀電子郵件,並在不離開當前頁面的情況下玩來自MSN的小遊戲。

試用微軟Edge的新側邊欄:在Windows上與Bing、Office整合

Edge的新側邊欄與Vivaldi的網頁面板類似,當你正在閱讀一個頁面,但需要執行一個額外的任務時,它特別有用。例如,你可能需要啟動Windows計算器,或者在某個網站沒有反應的情況下檢查你的網速。

通過Edge的側邊欄,你可以訪問一些功能,如必應搜索、發現(一種發現與網站內容相關的網絡結果的新方式)、網絡計算器、單位轉換工具、網速測試,以及訪問MSN遊戲目錄。然而,你不能在側邊欄玩遊戲,因為鏈接會打開一個新標籤。這也適用於Office應用程序。

同樣,當你在閱讀一個頁面時,你可能也需要發送與你正在閱讀的內容有關的郵件。側邊欄也與Outlook集成,所以你可以輕鬆地記下郵件中的要點,並在不離開當前頁面或瀏覽器標籤導航的情況下發送郵件。

試用微軟Edge的新側邊欄:在Windows上與Bing、Office整合

微軟Edge還有一個很棒的新選項,可以讓你把你最喜歡的網站添加到側邊欄,在不破壞工作流程的情況下執行上下文操作。然而,許多網站並沒有真正優化到在小屏幕區域工作,所以Edge的側邊欄自定義網站功能並不總是有用。

有些人可能把Edge的新邊欄功能稱為又一個無用的功能,但該功能完全是可選的,你可以從瀏覽器的主菜單中隱藏它。你也可以使用鍵盤短語Ctrl + Shit + /來啟用或禁用側邊欄,或者你可以從設置頁面打開它。

這個新的側邊欄目前只向特定用戶推出,所以只有一些人可以使用這個功能。要使用它,請確保你有Edge的Canary最新版本,然後在菜單中尋找一個新選項”側邊欄”,並選擇在瀏覽器的右側啟動它。也可以通過同時按下Ctrl + Shift + /來激活側邊欄。

除了側邊欄,微軟還在探索對YouTube整合的支持,這將允許用戶關注他們的創作者,並在有新視頻上傳時獲得通知。

(0)
上一篇 2022-04-21 17:20
下一篇 2022-04-21 17: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