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版手機QQ 8.8.88發布:App體積進一步縮小 五大更新

4月21日消息,iOS版手機QQ迎來最“8”的更新,版本號:8.8.88,大家可以去App Store更新。新版iOS App體積為784MB,相比上個版本8.8.85版的841.5MB進一步縮小。此前QQ體積突然增大的原因是內置了3D引擎“虛幻4”。

騰訊表示,QQ集成了虛幻引擎的圖像能力,以實現實時渲染及物理模擬,為用戶提供更具吸引力的視覺效果及逼真的互動體驗。讓用戶可定製及裝扮其3D虛擬角色,以用於各種社交場景。

8.8.88版更新內容與上一版本相同,依然是超級表情、手機相冊發送相片、視頻通話、遊戲消息盒子等方面的優化。

具體如下:

-超級表情,大”有不同,可愛萌化,趣享心情;

-手機相冊發送相片時,點擊照片在預覽模式上滑,可添加文本消息;

-視頻通話體驗提升,人像流露自然美;

-開啟遊戲消息盒子,與遊戲好友隨時暢聊、約開黑、沖王者;

-拍攝新增“美體”,自然修飾身形,打造完美比例。

iOS版手機QQ 8.8.88發布:App體積進一步縮小 五大更新

(0)
上一篇 2022-04-21 14:33
下一篇 2022-04-21 15: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