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計劃將兒童信息通信安全功能擴展到英國和加拿大

據《衛報》報道,蘋果正計劃將其信息(Messages)中的通信安全(Communication Safety)功能擴展到英國。信息中的通信安全功能是在去年12月發布的iOS 15.2更新中引入的,但直到現在該功能還僅限於在美國使用。

communication-safety-feature-yellow.webp

信息中的通信安全功能旨在掃描兒童設備上發送和接收的iMessage圖像是否有裸體內容,並警告他們此類照片可能有害。如果在兒童收到的照片中檢測到裸體內容,照片將被模糊化,並向兒童提供兒童安全團體的資源。兒童發送的照片中的裸體內容將觸發警告,告知兒童不要發送該圖片。

通信安全功能是選擇加入的,以隱私為重點,並且必須由父母啟用。它只限於兒童的賬戶,在設備上進行檢測,它與蘋果正在開發並可能在未來發布的反CSAM功能沒有關係。

MacRumors提供一份關於信息中的通信安全功能的完整指南,詳細介紹了它是如何工作的,在哪裡使用,蘋果的隱私功能以及更多內容。


(0)
上一篇 2022-04-21 07:59
下一篇 2022-04-21 07: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