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向NLRB發起投訴 指控工會恐嚇員工

星巴克周三向美國國家勞工關係委員會提出投訴,指控一個工會組織欺凌並恐嚇員工與顧客,違反了聯邦法律。星巴克在提交的兩份投訴中聲稱,工會組織“工人聯盟”(Workers United)在亞利桑那州鳳凰城和科羅拉多州丹佛市的門店的示威活動中參與了非法行為。

星巴克向NLRB發起投訴 指控工會恐嚇員工

星巴克在投訴中說,“工人聯盟”的工會組織者在示威活動中封鎖了門店的出入口,進行威脅並大喊髒話,“工人聯盟及其代理人的行為……危及了人身安全,造成了嚴重的精神困擾,並非法干擾了商業運作。”

“工人聯盟”在一份聲明中表示,這些投訴反映出,隨着越來越多的員工尋求成立工會,星巴克的絕望情緒得到了反映。

此前“工人聯盟”已經向美國國家勞工關係委員會提交了80多份投訴,指控星巴克非法破壞工會,包括威脅和解僱親工會的員工。星巴克則否認有不當行為。

(0)
上一篇 2022-04-21 07:59
下一篇 2022-04-21 07: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