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明星陶虹從張庭傳銷公司3年分紅2.6億,5年分4.2億

6億元資金被凍結、被認定傳銷並罰沒2100萬元、96套房產被查封之後,張庭林瑞陽夫婦創辦、經營的TST庭秘密品牌和達爾威公司涉嫌傳銷一案,再度曝出新內容。

4月20日,澎湃新聞報道稱,從可靠信息源獲悉,女星陶虹從張庭夫婦經營的達爾威公司5年分紅4.2億元,其中后3年2.6億分紅是達爾威處於傳銷階段的分紅,分別為2018年0.28億元、2019年1.81億元、2020年0.59億元。

據稱,這部分分紅都轉入了陶虹獨資控股的北京最陶然服飾有限公司在建設銀行開設的賬戶,而且這家公司還持有達爾威公司4.7%的股份,陶虹則以自然人的身份持有達爾威公司1.9%的股份,合計占股6.6%。

目前,陶虹已要求從達爾威公司退股。

有媒體嘗試聯繫陶虹了解分紅相關事宜,工作人員回應稱“不清楚這個事。”

早些年,TST庭秘密品牌聯手了不少明星藝人,比如林志玲為品牌代言人,陶虹、徐崢夫婦以及曹格、吳速玲夫婦曾入股,趙薇、范冰冰、劉濤、張馨予、馮紹峰等也曬過其產品。

據不完全統計,8年時間裡,共計有50位大大小小的明星為張庭的產品站過台,要說半個娛樂圈的人都在為張庭捧場也不為過。

女明星陶虹從張庭傳銷公司3年分紅2.6億,5年分4.2億

(0)
上一篇 2022-04-20 16:58
下一篇 2022-04-20 16: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