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創始人多西再次批評公司董事會

北京時間4月20日消息,馬斯克出價430億美元收購Twitter,這件事對公司影響很大。作為Twitter聯合創始人,傑克·多西(Jack Dorsey)對公司董事會不滿並公開批評。多西本人也是Twitter董事會成員,上周他就發推批評董事會功能失調。

周一時,有人在推特上問多西,當年他擔任CEO時為什麼沒有做點什麼來改變,多西沮喪表示,他的“言論自由”受到限制。多西稱:“有很多話要說……但不能說。”

https://n.sinaimg.cn/tech/transform/184/w630h354/20220420/1171-b46cb607efc2a16395d9a19a1a818852.jpg

最開始時馬斯克宣布持有Twitter 9.2%股份,隨後他發起收購。上周五,Twitter董事會啟動“毒丸計劃”抵制收購。

對於這件事,有人希望多西談談自己的看法,但多西回應說:“真希望能打破所有抽象概念並回答你,但我不能,真是遺憾而悲哀。”

馬斯克一直在批評Twitter董事會的戰略,他周一發推說,如果自己收購成功,他會將董事會成員的薪水降到0美元,這樣每年能節省300萬美元。

除了馬斯克,PE公司Thoma Bravo也有意思競購。

目前多西是Square公司的CEO,在Twitter董事會佔據一個席位,但任期會在今年5月到期。

(0)
上一篇 2022-04-20 07:27
下一篇 2022-04-20 07:27

相关推荐